。。。。。。简张纸吖:P

原名简兮,去看置顶!!!
咕咕(≧ω≦)是杂区生活的快乐鸽砸!时不时会更新小破刀~尽量不要催更喔-学生党本就不太经常拿到手机啊

今天造物主小姐也在寻找创世神傻逼呢。(19

*设定什么的看序章,以及女主的名字除了“造物主”之外就用我女儿的名字“荼白”咯。


*想来想去还是决定把这章也更完,夸我(?)





















“紫堂?你也来看金他们啊。”

你朝紫堂幻和蔼地笑笑。


“是的,荼白。我只是有点担心金……”

紫堂说着,不自觉低下了头。


“放心啦,紫堂。我们都不会有事的。”你拍了拍他的肩膀,“倒是你,整天思考太多,会反向变蠢的喔!”

紫堂没再说话,带着你走向监狱。





“呀,这不是我们的叛徒——紫堂幻和荼白嘛。”

凯莉咬碎手里的棒棒糖,一字一句地将这句话说出来。


“凯莉,别这么说紫堂和荼白!他们这么做肯定是有原因的!”

金为你们打抱不平,换来凯莉的一声冷哼。



“凯莉,金,对不起……我……”

紫堂愧疚地双手抱着头。


你看向他,头一次觉得这个面具这么碍眼。




“啧,把面具摘下来,紫堂幻。”



紫堂对于你突然喊他全名有些愣住。

你一把扯下面具,将它掐个粉碎。




“荼、荼白,这可是鬼狐大人他……”


“闭嘴,你看见我戴过这东西了?”

你一脸凶恶,把紫堂吓着了。


“紫堂……”

金喊了他一声,他这才缓过来。




你打开终端,看着时间。

应该也快到了?





“好了紫堂,你也看到了,凯莉不太欢迎你。我还有事要和金说,你先出去吧?”


你将手指指外面,紫堂很听话地就出去了。


临走前他还看了金一眼。






你唤出夜镰,飞向关着金的笼子。






深吸一口气——


“老公啊,还真就不乐意见我呗?”


你摸了摸金的脸,现在所有人的视线都集中在你身上。


“看来、那活动还真是开对了。”

你调笑着弹了下金的额头,他立刻就昏了下去。




感受到来自格瑞灼热的目光,你开口道:“哼,我和我家亲爱的说话而已,和金无关。再说,我只是消除了他这部分的记忆罢了,你也不至于这么看着我吧?”


你感受着来着金的创世神气息不着痕迹地小了些。





呵,傻逼创世现在还想着躲呢。





你再次看了看时间,镰刀劈开凯莉的笼子,留下一句“嘉德罗斯要来了。”

就离开了监狱。






评论(26)
热度(735)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简张纸吖:P | Powered by LOFTER